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混戰打傷人 4年輕人當街罰站1小時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8:50

高雄市有4名年輕人很衝動,在馬路上發生擦撞還動手打群架,打傷了67歲的駕駛,事後才知道這駕駛跟自己的爺爺奶奶是同村的友人,把人打得臉部受傷、眼睛瘀青該怎麼辦呢?他們的爺爺奶奶想出了一個辦法,要他們忍著寒風在馬路邊罰站1小時,並且向傷者及附近店家道歉!


 

一早8點多,寒風冷嗖嗖,4名穿著工作服的年輕男子就站在馬路邊鞠躬道歉,一站就是1個小時不敢坐下休息,冷風中足足站了1小時,因為4名未成年的鷹架工程行員工,10日一早趕著上工,與67歲的男子擦撞,雙方為了肇事責任的問題爭論不休,甚至當街打群架!



67歲的老人家被打到臉部皮肉傷、眼睛也紅腫瘀青,他可是地方上有頭有臉的人物真的是氣炸了!火爆衝突過後,才知道對方原來是同村莊友人的孫子!年輕人太衝動,當街打傷同村的伯伯,念在他們血氣方剛、又是老朋友的孫子,忍寒風站了1個小時,誠心道歉,67歲的車主決定原諒,不提出傷害告訴!
 

雙方握手言和,這群年輕人還在老闆的帶領下向周遭的店家致歉,為鬥毆引起的不便表示懺悔,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風#罰站#道歉#擦撞#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230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