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界權威李源德、陳維昭 行車遭追撞包夾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8:17

11日上午8點左右,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發生3車連撞的車禍,而中間轎車裡坐的就是台灣心臟科權威,臺大醫院前院長李源德夫婦和台大前校長陳維昭,幸好都有繫上安全帶、沒有大礙。


 

被追撞的大型轎車屁股嚴重凹陷、後方窗戶玻璃破裂,不難想像衝擊力道,另外一台則是車頭半毀、鈑金掉了一半,還有一台廂型車也被追撞。車禍發生在11日上午8點,信義快速道路象山隧道出口,當時發生3車連撞,而其中小巴士裡頭坐著包含台大醫院前院長李源德夫婦,以及台大前校長陳維昭,3人約好和其他友人搭乘車子要去爬山,遭到後方的小轎車卻往前追撞,推擠再撞前方的廂型車,所幸車上的人都有繫上安全帶,李源德夫妻分別頸部、腰部疼痛沒有大礙,送台大醫院觀察,陳維昭則是沒有送醫。



信義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商松柏表示,出隧道車輛減速,造成第三部車從後面追撞上來,乘客是有綁安全帶造成胸悶、頸部扭傷。79歲的李源德在台大醫院服務40年,是台灣心臟內科權威,在這方面有重要貢獻,而78歲的陳維昭專長在小兒、營養代謝科、成功分割連體嬰,也是台大首位非官派校長。
 

在健行路上車禍,所幸2位在台灣學術史上有重要意義的人士和其他駕駛乘客都沒有大礙,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信義快速道路#車禍#心臟科#權威#李源德#陳維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597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