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危樓年前拆不完 危樓鄰居哭喊彷彿孤兒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鍾佳男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3:23

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許多房子倒塌變成危樓,也沒有辦法居住,甚至附近鄰居也憂心自己的房子會不會也變成危樓,再過幾天就是過年了,大家都煩惱這個年該怎麼過。


 

懷裡摟著哭到傷心欲絕的另外一半,國盛六街的房子有2棟因為地震2樓變成1樓,現在被判定成為危樓,災民們相當難過。有國盛六街受災民眾表示他們這裡算是危險區,但卻不知道要怎麼拆除跟處裡;還有國盛六街受災民眾說一生積蓄都沒有,讓他欲哭無淚。

被地震危樓波及,附近也都被判定為危樓的住戶們,覺得除夕前的危樓應該拆不完,因為房子受到地震影響,餘震不斷導致一直在傾斜,國聖六街和國盛八街三巷的樓房一直受到擠壓。


 

就在國盛六街吾居吾宿、白金雙星大樓旁邊的大樓,現在居民也都被撤離,當時走得匆忙只有帶一些重要物品,現在他們都很關心,到底小年夜能不能回到自己家?

有國盛六街受災民眾表示,他聽說光拆就要10幾天,完全不能進去,不知道還要撤離多久,現在只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進去拿東西,以及過年到底要在哪裡過,是要回到親戚家過,還是一樣在這當孤兒?

許多人抗議根本就沒收到通知可以回去拿東西,住在收容中心和花蓮巨蛋裡的居民更是憤怒,質疑為什麼不能每天開放10分鐘慢慢搬,許多人是直接投靠住親戚家,根本不知道有沒有開放進到危樓裡面拿所需用品,救難人員夾在中間也很為難,畢竟突發狀況誰都無法預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倒塌#危樓#受災戶#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3342

0.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