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搜救隊敬禮 陸客2罹難「即刻開挖」

記者 楊致中 葉怡君 譚伊倫 / 攝影 江明翰 劉佾樺 鄭勝為 / 編輯 江國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3:12

花蓮大地震,最後困在雲門翠堤大樓的2名陸客尚未救出,上午搜救行動正式宣告結束。縣長傅崐萁記者會上證實2名受困者已經罹難,所以停止搜救,目前進駐大型機具從頂樓即刻開挖,要破壞整個大樓,希望能盡早接觸到遺體。搜救隊員全數撤出,列隊向倒塌大樓敬禮,同時鳴笛,這一刻讓人鼻酸。


 

雲門翠堤現場,救難人員鳴起汽笛喇叭、深深鞠躬,正式宣告搜救任務結束。隨後救難人員陸續搬出機具,最後2名失聯陸客丁文昌、何鳳華夫婦的遺體已經找到了,因為確認沒有生命跡象,在獲得家屬同意後停止搜救,確定要使用大型機具進行破壞,將壓在樓板底下的最後2名失聯陸客帶出來。



搜救人員用破壞工具用力敲打石塊下方,也就是漂亮生活旅社的201房,11日早上4點多發現失聯陸客的遺體,但怎麼破壞都無法進入。主要是因為201號房傾斜坍塌最為嚴重,3、4、5樓地板全壓在丁文昌和何鳳華夫妻身上,樓地板層層交疊,救難人員無法突破將人給拉出來。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已經超過72小時的黃金救難期,但是所有的搜救隊員、工作人員到現在依然努力著,希望能把最後2位不幸罹難者的大體移出來。

花蓮地震搜救進入第6天,丁文昌、何鳳華夫婦已確定位置,要最快速度將他們從殘破的瓦礫堆中帶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門翠堤#罹難#陸客#搜救#開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55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