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夾到蛋!少年忍3天 那顆發黑「扭360度」只好切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20: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湖南省1名14歲少年日前騎腳踏車時,不慎夾到了生殖器,他一開始不以為意,但幾天過後下體卻開始劇烈疼痛,這才趕緊到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檢查過後,發現少年的左側睪丸扭轉360度,加上未在第一時間治療,已經嚴重發黑壞死,只能動手術摘除,所幸患者未來仍能保有生育能力。

據大陸《法制晚報》報導,家住湖南省郴州市桂東縣的少年日前騎自行車,過程中不慎夾到下體,因為沒出現強烈不適感,所以他也不以為意,並未到醫院治療;沒想到,過了2、3天後,少年的胯下愈來愈疼痛,最後甚至痛到睡不著,這才讓家人驚覺不妙,嚇得趕緊帶他到大醫院看診。

 

少年睪丸嚴重壞死,醫師只好將其摘除。圖/翻攝看法新聞


經詳細檢查後,醫生發現少年的睪丸被夾到後,竟然扭轉了360度,加上患者未在第一時間就醫,又整整拖了3天,早已超過6小時黃金治療期,因此睪丸組織已經開始發黑、嚴重壞死,最後只能動手術摘除;醫生表示,為了防止右側右側睪丸也發生扭轉,術中特別進行了精索固定術,因此「未來還是有生育能力。」

報導指出,若陰囊在劇烈運動中受到損傷,會讓附著於精索上的螺旋狀提睾肌強烈收縮,進而出現睾丸扭轉情形;另外,醫生也提醒,「相關病例好發於冬天,如果騎車或者進行其他運動時碰傷了蛋蛋,出現下體不適症狀,一定要立即求醫,只要在6小時內都能救得回來,切勿因忍痛錯過黃金治療時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睪丸#騎車#扭轉#壞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85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