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香港蠟像館 大S:滿像但太胖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班瑪旺嘉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25 11:11

近年來重心轉到戲劇的大S,在香港和大陸積極耕耘,累積超高知名度,現在連香港的杜莎夫人蠟像館都為她塑蠟像,大S雖然開心,但一向愛美的她,直呼蠟像比她胖。

咦,怎麼有2個大S?原來左邊的是蠟像啦,不管是勾魂的電眼還是白皙的牙齒,都和大S幾乎一模一樣,讓大S讚嘆蠟像師傅的巧手。藝人大S:「我覺得牙齒非常的像,鼻子也很像,側面的下巴也很像,最不像的地方就是她比較胖。」

蠟像身材太豐腴讓大S有點介意,畢竟大S號稱美容女王,身材當然也要斤斤計較,原來這蠟像是大S前陣子比較胖一點點的時候做的,現在的她已經瘦回來了,蠟像卻沒被塑身。

大S:「我當時有跟他(蠟像師)說,拜託幫我做瘦一點,他們說不行,我們要真實呈現,那我就說我到時候減肥會瘦很多,拜託你先幫我做瘦一點好不好,果然現在我本人比蠟像瘦很多,不過她(蠟像)看起來比較年輕啦,她(蠟像)身材也比我本人好一些。」

近年來在大陸和香港等地專心拍戲的大S,已經擁有超高知名度,現在連香港的知名蠟像館都特地為大S打造蠟像,看來大S的努力沒有白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774

0.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