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露太多」 豆花妹包緊緊宅男說了算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線上遊戲廣告,代言美女超清涼的畫面頻頻挑戰尺度,被網友罵翻,不過現在卻出現一個特例,那就是最近HOT到不行的宅男女神豆花妹,代言服裝被宅男們要求不可以太清涼,要維持清純形象;廠商只好推翻原本的代言服裝,讓豆花妹在廣告�穿上學生服,對於宅男們這個特別的要求,廠商表示民意至上,從善如流啦。

廣告�豆花妹包的緊緊的,清純模樣迷倒宅男,但其實代言服裝原本是白色的公主裝,走性感路線,讓宅男眼睛吃冰淇淋,不過正式廣告,服裝卻變成清純學生裝。宅男來賓:「不好意思,就女神是不能觸碰的,你知道嗎?不敢褻玩。」

豆花妹人氣HOT到不行,被宅男封為女神,就算跳舞「出槌」也都沒關係。主持人蔡康永:「你是兒童台啊,什麼畫面什麼夜店,哪一家?豆花你沒有去過夜店嗎?」

宅男就愛豆花妹的清純,要吸住宅男商機,遊戲廠商砸下5位數,重金請豆花妹代言遊戲,不過上節目的代言服裝,卻被宅男們大喊不可以。

宅男們的意見,廠商也覺得很奇特,其他遊戲代言美女都喜歡比清涼、比性感,但唯獨豆花妹卻要求不可以露太多,反正民意至上,遊戲廠商當然照辦。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9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