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馬總統致電鳳飛飛兒子! 慰問關心


發佈時間:2012/02/1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巨星鳳飛飛過世,馬總統聽聞消息也非常難過,總統在電話中慰問鳳飛飛兒子趙文霖,趙文霖表示,媽媽生前希望低調處理後事,才遲到現在才告知外界消息,總統也和鳳飛飛兒子提到,4年前,鳳飛飛曾經在他就職典禮上,演唱「掌聲響起」,大家都非常感動,總統說希望參加追弔會,表達追憶心意。

藝人鳳飛飛 「掌聲響起」:「獨自站在這舞台,聽到掌聲響起來,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響亮的嗓音、熟悉的帽子裝扮,一身寶藍色的套裝,鳳飛飛特地趕回台灣,以這首掌聲響起獻給馬英九。

已故藝人鳳飛飛 「掌聲響起」:「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你的愛將與我同在,掌聲響起來。」

這是2008年,總統馬英九的520就職典禮,當初人在國外的鳳飛飛,還提早兩天回台灣,準備登台,如今鳳飛飛過世,馬總統聽聞消息也非常難過,總統在電話中,也慰問鳳飛飛兒子趙文霖,家屬說,為人低調的鳳飛飛,生前希望低調處理後事,才會直到現在才告知外界消息

總統說,當初在舞台上,鳳飛飛獻唱令人感動,如今只成回憶,希望參加追弔會以表達心意。

已故藝人鳳飛飛(2008.5.20):「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88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