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背影!」救災搶時間 怪手大哥5分鐘嗑完便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17:17
照片/花蓮人陳秀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照片/花蓮人陳秀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救災人員辛苦了!花蓮強震進入第4天,搜救行動不間斷,上千名搜救人員不眠不休,以輪班的方式輪流搜救,就有網友看到參與搜救的怪手大哥坐在路邊,吃飯時仍心繫救災工作,只火速花了5分鐘就嗑完便當,就跑回崗位,讓人感動又敬佩!
 
「怪手大哥一邊吃便當,一邊擔心看著著統帥大飯店...」陳小姐在臉書「花蓮人」PO出照片,可以看到天色昏暗,一名怪手駕駛,坐在強震倒塌的統帥飯店旁邊,手上捧著便當,還是緊盯著救援的方向。根據原PO轉述,這位大哥只花了五分鐘火速解決手上便當,繼續工作,心繫救災工作的精神令人敬佩!也讓拍下照片的陳小姐直呼:「無名英雄們,辛苦了!」

 
 
而照片一出,隨即被網友轉傳分享,不少人都受到感動,紛紛留言:「感謝所有參與救災和復原的英雄們。謝謝您們!」、「這是男人最帥的背影~辛苦了!加油」、「心疼辛苦的大家,天氣又那麼冷」、「世上最帥氣的背影!加油」。而原PO後來也補充說明:「一早醒來看到巨量的讚和留言……謝謝大家這麼賞識我拍的照片。照片是2/10凌晨00:42拍的,那時間怎麼是吃便當?冷便當+瀰漫的煙塵應該不怎麼好吃…深夜趕工真的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地震#統帥#怪手#便當#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625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