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母後出遊! 嫌父求情法官判免死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6月,桃園一名汪姓男子為了跟女友出遊,跟母親借車被拒絕,竟然拿電線勒死母親後,還載女友到墾丁玩,被檢方求處死刑;原本法官也想判他死刑,但因為嫌犯父親和姐姐求情,法官不忍汪家在歷經喪妻、喪母之痛後,又要承受第2個家人死亡,最後判他無期徒刑。

記者:「那時候為什麼會把媽媽勒死?」

這是去年6月,殺母親的汪姓嫌犯走進警局,面對尖銳提問,不發一語,但不說話,並不能掩蓋他殺死親生媽媽的事實。桃園警方:「和母親要錢產生爭執,爭執之後情緒失控,才將母親勒斃。」

汪姓嫌犯是家中獨子,卻遊手好閒,當初還拿父親座車去質押詐騙被提告,去年6月5日,他又開口向母親借錢、借車被一口回絕,才會情緒失控殺死母親。桃園地檢襄閱張進豐:「犯罪後並沒有任何悔意,加上他殺害直系血親,就從重求處死刑。」

檢方認為,他拿電線勒死母親後,還開著家裡的車,拿了母親的錢和信用卡,和女友在墾丁玩得很開心,絲毫沒有悔意。在大陸經商的父親,案發後都連絡不上妻子,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趕到殯儀館,見妻子最後一面的汪先生相當悲痛,卻還是向法官求情,希望能給獨子一個機會。法官不忍讓汪家失去妻子和母親後,又失去唯一的兒子,在這個月24日做出無期徒刑的判決,但汪姓嫌犯被問到是否後悔殺母時,只是低頭不願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弒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4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