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還5千」! 黃任中子欠稅31億居冠


發佈時間:2010/03/2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欠稅大戶大公開,就在前太電老董孫道存還清3億欠稅後,根據國稅局統計,全國還有71人欠稅超過1億元沒還,其中欠最多就是已經過世的股市名人黃任中,他欠了31億元,而目前這一大筆稅款全部轉移給他的獨子黃若谷,可是欠稅欠了31億,但是國稅局追討到手的卻只有5417元,而且黃若谷長年居住在國外,這一大筆稅款國稅局要怎麼討?大家都很好奇。

捧著牌位的他,是黃任中的獨子黃若谷,2004年股市名人黃任中病逝,黃若谷低調露面,捧著父親遺照的他卻也接下黃任中遺留下的欠稅;財政部統計黃任中生前欠稅31億,是欠稅大戶第一名,他辭世之後,大筆稅款全部轉移給他的獨生子黃若谷。查稅人員:「前面幾位你有開發票嗎。」

家屬哀悽,低頭拭淚的是黃任中的兒媳藝人羅婷婷,羅婷婷嫁給黃任中獨子黃若谷,當年在演藝圈傳為佳話,因為黃任中雖然一生富貴,不過教養兒子卻嚴苛,黃若谷結婚時一毛也沒資助,還要他自立門戶,黃若谷長年居住國外,父親數十億欠稅,他只還了5千多元,曾有人建議黃若谷放棄繼承遺產,不過至今沒有動靜。

國稅局查稅,還抓出71名欠稅大戶,前幾名有鴻禧前老董張秀政、東帝士前總裁陳由豪,還有廣三集團的曾正仁,都欠稅超過上億元。查稅人員:「這裡,麻煩你做一下紀錄。」

為了調查欠稅戶,國稅局甚至出動查稅狗仔隊,挨家挨戶明察暗訪,還打算在4月底之前,公佈所有欠稅大戶的資料,要把稅款全部討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56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