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星花園「歐定興」 窮困只剩200元


發佈時間:2010/03/2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在偶像劇「流星花園」當中,飾演杉菜好友「青和」的藝人歐定興,傳出最近相當潦倒,窮到只剩200元,歐定興表示已經2年沒工作,都靠借錢度日,每天也只能吃一餐,178公分的他因此瘦到55公斤。而去年底還遭女子控告,他涉嫌偷竊電腦,生活相當不順遂。

藝人大S(劇中對白):「青和,你怎麼這麼早就跑來我家?」歐定興:「杉菜,我剛剛看新聞報導說,這附近會偷女生內褲。」

9年前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飾演女主角杉菜的好友青和,藝人歐定興因此竄紅,但當年陽光形象的他,現在卻變得潦倒窮困,178公分瘦到只有55公斤,已經2年沒工作、沒收入,窮到存款只剩200員,讓歐定興相當鬱悶,早上吃了安眠藥還在昏睡。

歐定興媽媽:「餓了就是買個饅頭吃啊、買個麵包吃,想吃熱的就吃泡麵啊,有時候我媽媽會借我們一點點錢。」

歐定興和媽媽、弟弟就住在這間老舊公寓,但積欠3個月房租也沒錢還,而去年底還被一名女子指控,他涉嫌偷竊電腦,因此登上社會版面,工作、生活都相當不順遂。

藝人歐定興(2009.12.25):「我就不喜歡那台電腦,我家自己有3台,很冤枉啊。」

歐定興媽媽:「因為現在普通工作也不好找,二來對我們家也沒什麼幫助,我們家還有塞了一大堆帳單。」

原本演過不少偶像劇及電影的歐定興,就是為了照顧重病的父親,4年前在螢光幕消失,但父親過世後,工作也沒有再上門過,現在他只希望能重回演藝圈,讓家人能過好一點的日子。

◎照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65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