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春聯夯!柯送2千份發財金 民眾排隊領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李國瑋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8:58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北後火車站商圈發送發財金,總共兩千份,因為發財金上的萌狗很可愛,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取,比起春聯受歡迎許多,柯文哲說因為發財金的圖案有設計過,但問他覺得可不可愛,他說,他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抓緊時間拍照留念,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後火車站商圈發送狗年發財金,長長一條隊伍等著領。太晚來的只能改到下一場,兩千組發財金現場發放,想要全數送完手腳得加快;柯文哲平均一秒送一個,大小朋友都來領發財金,比春聯還搶手。柯文哲說,圖案是有設計的,他送給蔡英文一套,還說他自己已經超過那個年紀了。



柯文哲對萌狗無感,卻很懂得年輕人的心,玩扭蛋、學動漫吸引一大票學生搶拍,但這塊年輕市場現在前副總統呂秀蓮也要搶。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非常有意願,把祖母綠作他的選舉的代號,綠色當中的祖母也好,寶石當中的祖母也好。
 

被網友消遣是祖母綠,呂秀蓮正面看待,強調性別不是問題、年齡更不成阻礙,特別去找資料佐證,祖母綠哪是誰都能當!前副總統呂秀蓮說,他研究了祖母綠的意義,覺得太可愛,祖母綠是寶石之王!

綠營首都選戰,會不會是祖母綠大戰柯文哲,得先看看祖母綠能否成為綠營所想要的那塊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發財金#呂秀蓮#祖母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84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