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許紹洋涉教唆開槍 警約談移送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莊其源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許紹洋去年和朋友到PUB玩,因為和隔壁桌認識的女性朋友打招呼,結果卻被其他人認為在挑釁,雙方直接在店裡大打出手,因為被打心有不甘,許紹洋友人事後帶了8名小弟,開了3槍尋仇,為了調查許紹洋有無涉及教唆傷人,許紹洋被警方約談,雖然他完全否認,但警方仍將許紹洋移送北檢複訊。

戴著棒球帽,染了一頭金黃色頭髮的藝人許紹洋,面對鏡頭毫不遮掩,完全否認自己涉嫌教唆人開槍。

記者:「你要不要跟大家說一下?」藝人許紹洋:「我覺得就讓警方去調查。」記者:「你朋友有幫你尋仇嗎?」許紹洋:「沒有,沒有。」記者:「有跟李姓男子去吃飯,跟隔壁桌打架?」許紹洋:「小心樓梯,小心跌倒,因為我不方便講太多。」

記者:「問心無愧嗎?」許紹洋:「因為警察有調查的過程。」記者:「有沒有做這件事?」許紹洋:「他們一定會查個清楚。」記者:「那你有沒有教唆人開槍?」許紹洋:「他們一定會查個清楚。」記者:「你有叫朋友開槍?」許紹洋:「請相信我。」記者:「你說什麼?」許紹洋:「請他們(歌迷)相信我。」

因為檢方掌握明確事證,因此還是不得不要許紹洋到北檢一趟。警方表示,去年10月,許紹洋和一名有幫派背景的李姓男子到PUB喝酒,因為和隔壁桌的熟識女性朋友聊天,被人認為是在挑釁,雙方因此在PUB大打出手,因為事後覺得心有不甘,李姓男子後來又找了8名朋友,開3槍洩憤,因為懷疑許紹洋可能涉嫌教唆,因此警方請許紹洋到案說明。

針對案情全都否認到底,許紹洋移送北檢複訊時,上車前還要歌迷別擔心,到底有沒有涉案,檢方也將問個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64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