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道救援! 星國派C-130送300萬元物資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高志宏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22:01

花蓮大地震,繼前一天日本派出七人專家小組後,新加坡今天(2月9日)也出動一架載滿救援物資的運輸機來台,像是軍用帳篷、醫療物品、照明設備及民生物資等,以提供人道救援,只是礙於新加坡非我國友邦,我國防部僅低調表示,沒有進一步說明,另外社群平台臉書也透過行政院政委唐鳳的幫忙,捐款一千萬元!


 

c130運輸機降落花蓮機場,機上載的是新加坡的滿滿愛心,包好的物資一箱箱從軍機上推下,裏頭裝的是軍用帳篷、醫療物品、照明設備及民生物資等,總價值近三百萬台幣,由星國空軍運輸團團長交給我國空軍。

只是礙於星國非我國友邦,這次人道救援行動很低調,上午8點鐘左右,兩架c130從新加坡起飛,下午抵達花蓮機場,國防部對此行動,僅表示,此為中華民國與新加坡兩國默契下的人道援助任務,表達感謝,沒有進一步的評論與說明,而對台伸出援手的還有唐鳳…


 

社群平台臉書宣告將捐款一千萬,協助災後重建,而幕後推手正是政委唐鳳,據了解,8日上午臉書台港公共事務總監,主動聯繫捐款事宜,一小時後隨即找到相關窗口,當晚便拍板定案。

去年九月,唐鳳曾到臉書總部參觀交流,後續為了假新聞議題等,雙方曾多次合作,也因為這層關係,讓來自美國的臉書愛心,其愛心也不落人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救援#新加坡#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2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