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奪冠!王鵬傑創作藝術麵包 揚名國際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9:01

2018年世界麵包大師賽成果在6日揭曉,台灣麵包師傅王鵬傑繼2010年吳寶春以歐式麵包奪冠後,再度以藝術麵包項目奪冠,也是台灣首位以藝術麵包項目奪冠的麵包師傅,在成品完成的那一刻,他充滿了感動,領獎時看到國旗飄揚,興奮的感動落淚!


 

麵包師傅王鵬傑在世界麵包大師賽中聚精會神,在麵包上畫上一條條的痕跡,等到所有配件都準備好之後,開始進一步組裝,逐漸做成官將首的造型,不管是臉譜、服飾、還是姿勢,都做得維妙維肖!

等作品完成,要轉向正面面對觀眾的時候,帶團參賽的吳寶春還特別幫忙喬了一下角度,作品一完成,現場瞬間響起如雷掌聲!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王鵬傑表示,最困難的就是臉上眼神的呈現,他希望眼神是有把他自己的靈魂加註在裡面,可以感動現場的人。


 

其實王鵬傑在當麵包師傅前曾經是街頭混混,也是父母眼中的頭痛人物,這回參賽他特別以台灣的八家將陣頭文化為靈感,做出官將首造型的麵包,讓他成功獲得世界麵包大師賽中藝術麵包項目的冠軍,也是繼吳寶春2010年以歐式麵包奪冠後,台灣首位以藝術麵包項目奪冠的麵包師傅。

王鵬傑說,這次呈現跟過去以往的都不一樣,幾乎是比較逼真的呈現方式,過去可能沒那麼注重作品的服飾或是神情。曾經在世界麵包大賽中奪下第二名的王鵬傑,今年再次征戰,如願獲得世界麵包大師冠軍,在領獎的會場上撥放國歌演奏歌曲,也讓他興奮的感動落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麵包#冠軍#大師#王鵬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2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