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狗寶貝/范時軒養「狗婆婆」 Junior讚萌萌噠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2:00

藝人范時軒去年在電影《接線生》中表現亮眼,人氣竄升,私底下也擁有愛犬哈嚕,是柴犬加台灣土狗的混種,一歲半在動物醫院領養牠,今年已經15歲,換算成人類年齡已經有105歲!是高齡的母狗,但范時軒說哈嚕還是很萌,還像很天真的小狗,連藝人好友Junior跟牠玩,也看不出狗狗年紀。但愛犬年紀大了,范時軒也做好心理準備,哈嚕有可能會隨時離開。


 

范時軒說,是在動物醫院領養哈嚕,哈嚕為日文春天的意思,是雙魚座女生,「那時有一群群狗被領養走了,就剩哈嚕,特別膽小又是母狗」,碰到之後,范時軒就決定袋哈嚕回家。「牠很好的地方就是很聽話,外面有人餵肉、餵零食,哈嚕都會先看我,我點頭牠才會敢吃,就連食物放在牠臉旁邊,牠也可以等很久,抗拒誘惑,就為了等我點頭。」

最難忘是有一次經歷分手,范時軒回家崩潰大哭,哈嚕蹲在地上,「牠舔我的臉,舔我的眼淚,那時心裡突然覺得,算了,不該為一個男生這麼傷心,連我的狗都難過!」走出情傷。曾經有一次哈嚕差一點不見,因為平常習慣帶牠到一個不牽繩給牠跑,那天在公園被另外一隻大黑狗嚇到躲起來,只好在公園外圍一直找,借摩托車騎去找了兩個小時,最後哈嚕躲在小建築物旁邊,擔心死了。


 

高齡的哈嚕有點白內障,現在下樓梯特別小心,范時軒住五樓舊公寓,牠都走到中間那層等她走再走。范時軒現在最擔心牠離開的那一天,考慮在金山動物安樂園,也考慮樹葬,「我想做好心理準備,不要太難過。」

范時軒說,哈嚕每天都會讓她生氣,因為哈嚕很喜歡咬垃圾袋,不是要吃,是玩裡面的垃圾,像是衛生紙拉出來,把紙張撕成一條一條,玩完之後,還知道自己做錯事會躲起來,「你瞪著牠,牠還會側身斜斜地走過來,罵牠要牠覺得對不起就坐下,就會乖乖坐下。」



寵愛哈嚕,范時軒會買鮮肉條給牠吃,算是寵物界的高貴美食,一條吃不到三天要價八百塊。特別是哈嚕不喜歡玩具車子、不玩拋球,不是一條適合被逗弄的狗,反而是喜歡腳交叉看著主人,很LADY地坐著看。范時軒以外景主持人出道,主持、戲劇皆活躍,去年於電影《接線員》演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范時軒#柴犬#台灣土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84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