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穀保林瑞祥、王彥程聯手 木棒聯賽16強2連勝


發佈時間:2018/02/0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5: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6強賽,穀保家商面對壽山高中先發投手王伯洋依然沒能發揮,但投手林瑞祥、王彥程把關,終場以2比0拿下16強賽2連勝;王彥程相隔2個月出賽,狀況調整不錯。

新北市穀保家商昨天16強賽首戰擊敗屏東縣美和高中,今天與桃園市壽山高中交手,打擊發揮得不理想,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24強賽與壽山交手時,壽山就是派出今天的先發投手王伯洋先發。

 

上一次交手穀保打者對王伯洋打得不好,周宗志表示,今天本來就設定對方會派出同樣的投手:「他的球速快慢搭配掌握得不錯,雖然有猜是他,但球員還是沒能有好的發揮。」

今天比賽穀保2局靠著對手接連失誤拿下第1分,3局再靠著保送、犧牲觸擊、陳思仲安打,拿下第2分,4到8局打擊打線靜悄悄,僅在7局再出現一支二壘打,沒有再拿下分數。

周宗志表示,複賽兩場比賽打完,中心棒次發揮得不理想,4棒孫易伸兩場比賽總計6個打數沒有安打表現,「他最近有點亂掉了」,木棒聯賽打到目前為止,還是比較擔心球隊打擊的調整和發揮。
 

穀保今天打擊沒有發揮,但投手表現不錯,先發投手林瑞祥投6.2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保送,後援投手王彥程投2.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2次三振,沒讓壽山有機會拿下分數。

周宗志表示,王彥程從去年底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過後,因為不舒服讓他休息,間隔兩個多月首場正式出賽,恢復的狀況不錯,速度還沒有完全回來,但控球、變化球都不錯,如果持續維持,晉級下一階段比賽後,應會讓他回到先發位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穀保家商#林瑞祥#王彥程#聯賽#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0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