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力邵雨薇登雜誌封面 張立昂日本玩這個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4:47
圖/潮旅Ciao提供(下同)
圖/潮旅Ciao提供(下同)

藝人張立昂登上旅遊雜誌《潮旅Ciao》封面,除了親自前往東京銀座等地實地拍攝外,還帶著滑板或騎自行車遊「清澄白河」。但巧的是,前女友邵雨薇才剛擔任過該雜誌封面人物,張立昂接力在後,對於能成為封面人物,直說「每個肯定對我都是最大的鼓勵!」


 

拍攝行程裡,雖然曾到過日本滑雪,但卻是第一次去東京的張立昂,事前不但做足當地功課,還針對每個主題親身討論,除了音樂創作,平常熱愛運動的他,還特別「加碼」了小小的運動主題,推薦大家在日本時,可帶著滑板或騎自行車遊「清澄白河」。



張立昂說:「平常人生活壓力大,幾乎都在緊繃狀態中度過每一天,三餐不定時,睡眠品質也不佳,更不用說會想到運動健身,因此我希望藉由這次機會,用這項挺日常的主題,鼓勵每個人用最簡單的方式放鬆抒壓!」。平時張立昂也會撥時間到戶外走走看看,一方面讓自己多接觸大自然,當然,另一方面也能透過這樣的人、事、物觀察,激發新的創作靈感,寫出更多感動人的音樂!
 



面對成為狗年開春第一位封面主打,當問到張立昂新年新希望為何?只見他小小感性的說:「很開心和『潮旅』一起來到東京並成為封面人物,這些日子以來,每個肯定對我都是最大的鼓勵!新年希望所有人都健康與開心,我指的健康不是只有身體上的,心理上也是!面對挫折一定要提醒自己保持正能量!再來,我當然期許事業上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推出,不辜負所有支持我的人,我也不會設限工作上的領域發展,若遇到能磨練提昇自己的機會,我也會勇敢挑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立昂#邵雨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552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