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冠軍頭銜 桂圓麵包、牛肉麵熱賣!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冠軍頭銜的加持下,許多商品的業績,可以說是一飛沖天!像是才剛抱回世界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之前的作品酒釀桂圓麵包,現在光是要預訂就要等上2到3個星期,網路宅配更久,要等上1.5個月,同樣發燒的還有得到台北牛肉麵節,紅燒組冠軍的牛肉麵,老闆連開2家分店,牛肉麵一天可以賣出6百碗。

冠軍頭銜打響牛肉麵店的招牌,光是看到這排隊人潮,就知道人氣有多高。排隊民眾:「那個老店本來就是很有口碑啊,幾乎去就是要排隊啊,得冠軍後好像生意更好了,聽說過年要排2個小時才進的去。」

老饕哪能放過美食,隊排下去就知道,店家原本在高雄賣酸菜白肉鍋,去年台北牛肉麵節首度參賽,就打敗眾多強敵奪冠,一碗120元的刀削牛肉麵,一天就能賣出5到6百碗,響噹噹的冠軍招牌,連帶店裡的水餃也跟著熱賣,一天上萬顆不成問題。

牛肉麵店老闆:「等於帶動所有的商品,業績都不斷在攀升啊,要把我店裡面產品做好,是最重要的啊!」

同樣人氣旺到不得了的,還有它,剛出爐的酒釀桂圓麵包!頂著2007年亞洲盃冠軍、2008年世界盃亞軍光環,重達1公斤的麵包要350元,想買到它可不容易,現在宅配得等1個半月,電話預訂也得等3個星期,每天出爐300顆,每家分店才分配到6顆,通常錯過出爐時間,就只剩這塊公告賣光的牌子。

店家總監簡素玲:「我們原本網路排隊需要等待半個月到1個月,那麼這一次確實,因為贏得了世界冠軍回來後,讓整個排隊也從1個月,延伸到1個半月左右。」

就是因為重質不重量,縱使客人再多,上門撲空還是願意一等再等,有冠軍頭銜加持,要民眾掏錢出來,看來一點也不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538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