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濕又冷 杜蘭朵取消帶妝彩排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陳奇君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京鳥巢版的「杜蘭朵公主」歌劇,禮拜六在台中登場,主辦單位找了全劇670位演員和樂隊一起彩排,而原定所有演員都要穿上戲服化妝演出,也因為下雨,舞台地面濕,所以取消帶妝彩排,改由演員走位,前一天剃光頭的16位小沙彌,也冷得直發抖。

舞動雙手白色水袖,這群「杜蘭朵公主」歌劇中的鬼魂,全是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學生,從過年前就開始努力練習,現在終於能站上舞台,展現他們的成果,而這也是正式演出前,夜間舞台燈光首次曝光。

大陸執行導演陳維亞:「戰亂,人民流離失所,在說到這些的時候,我們背景呈現的是戰馬奔騰,戰爭場面,只是為了讓老王說的東西,讓觀眾看的見。」

32台投影機,在白色紫禁城上,投射出各種不動態背景,讓演出生動不少;而原本主辦單位安排,所有演員化妝穿戲服,上台彩排,結果礙於白天下雨,舞台地面濕滑,怕弄髒華麗戲服,臨時改由演員帶道具走位,但最辛苦的是,年紀最小,前一天剛剃光頭的16位小沙彌,頂著寒風上台排練。

記者:「哪裡最冷?」杜蘭朵小沙彌演員:「頭,我沒有遮蔽物我只有帽子,腳都結凍了,很冰。」

實在是太冷了,大陸執行導演看了也很不忍心,才排完第一幕,就提早讓大家回去休息。陳維亞:「很擔心這些孩子們演員們,在這長時間在晚上排練的話,會出現感冒。」

天氣突然下雨又轉涼,影響演員排練,原本樂團要現場演奏,但風太大效果不好,也提早結束,現在只希望兩岸第一次合作的「杜蘭朵公主」歌劇,演出當天晚上天公作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蘭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30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