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攜鼠上機遭拒沖入馬桶 擬告索賠


發佈時間:2018/02/09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0: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去年11月,美國巴爾的摩一名21歲女大學生帶著寵物倉鼠「球球」登機,要趕回佛州故鄉就醫,但因「球球」是嚙齒動物遭拒,情急下只能把倉鼠沖下馬桶,如今她考慮提告索賠。

美聯社和「邁阿密前鋒報」(Miami Herald)報導,阿蒂科喜(Belen Aldecosea)說,她曾兩度致電這家廉航精神航空(Spirit),確定自己能攜帶「通過醫學認證」的精神性療癒寵物上機,航空公司也表示沒問題。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但到了當天,工作人員卻不允許「球球」」(Pebbles)與她登機,建議她把「球球」放生,或者沖下馬桶。恐慌中,阿蒂科喜決定不把「球球」放生到寒冷的戶外,於是沖下馬桶。

阿蒂科喜說她「別無選擇」,由於當下急著趕回佛州就醫,移除脖子上的腫塊,只能殺掉「球球」,以免錯過回到佛州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的航班。

精神航空否認有工作人員建議阿蒂科喜殺掉「球球」,但他們承認,雇員在電話中給了錯誤訊息,說可以帶「球球」登機。
 

精神航空發言人鄧布勞斯基(Derek Dombrowski)說:「我們要澄清,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建議這位乘客傷害動物或沖下馬桶。」

航空公司事後提供阿蒂科喜一張國內免費搭機券,可飛抵指定城市,但阿蒂科喜拒絕了。

她目前正考慮對航空公司提告,訴請精神賠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倉鼠#馬桶#求償#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69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