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助運毒!無檢驗把關 嫌假交易真賣毒


發佈時間:2018/02/0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9:01

販毒集團把歪腦筋動到宅配貨運上,讓他們協助運毒!警方發現集團先在網路開設論壇,先四處兜售大麻,確定有人要買,再到拍賣網上架設賣潮T當偽裝,交易過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再加上到超商去寄貨,店員大多不會檢查,因為每天全台至少60萬件包裹流通,無法把關檢驗,也成為運毒漏洞。


 

到超商拿包裹,但怎麼連拆都得要戴手套?原來裡面的東西可是馬虎不得,竟然是已烘培過的大麻,但為了精準確認立刻採驗,果然真的是毒品,大麻已經氾濫成這樣了嗎?竟然在超商的包裹裡出現也沒人管,敢這樣大剌剌郵寄包裹的是一名劉姓嫌犯。



因為以往人肉送毒,雖然安全但遭警方逮捕的機率高,嫌犯想出新招式,主要也是透過大麻論壇或是社群招攬生意,確定有買家上門後就開新賣場,但上面賣的用潮T偽裝,成功交易寄出通通不會被發現。
 

嫌犯會看上這點,主要也是因為不管是到超商寄貨或是郵局,只需點一點選項、內容物也是自己寫,交給店員後,直接貼上標籤條收貨,也不會檢測裡面是否有危險違禁物品。

因為目前超商、郵局宅配,不像寄送到國外空運為了飛安問題會有X光機檢驗,甚至還會有緝毒犬,每天至少有60萬件包裹需要配送,各地都會收送貨。掃毒工作刻不容緩,但只要有一丁點灰色地帶,都成為毒販可鑽的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販毒#毒品#超商#運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1136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