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曾唏噓! 鳳飛飛丈夫、胞弟皆罹癌逝


發佈時間:2012/02/13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帽子歌后」鳳飛飛傳出肺癌病逝香港,震驚演藝圈,過去她曾經來到TVBS,接受主播方念華的專訪;訪談中提到鳳飛飛在歷經喪弟及喪夫之痛,是如何藉由自己熱愛的表演,走出接連失去至親的低潮。

已故歌手鳳飛飛:「其實從先生病了之後,也有一段蠻長的時間,那心裡已經有一個最不好的打算,那不過還好,因為我先生本身,不管在還沒去世以前,在整個治療的過程當中,他一直都不讓我太辛苦,而且也一直鼓舞我就是說,不管將來這個病,最後是怎麼樣的結果,妳必須要好好的規劃妳的未來,然後要好好照顧妳自己。」

主持人方念華:「是一個人生功課,像是修練過程當中的很大的考驗。」鳳飛飛:「很難耶,因為你這個相處20多年的一個伴侶,突然間不在了,這個需要有一個,要有一段這心情上的掙扎,還好就是說,有許多朋友在這段時間,給我很多,非常支持我的一些,譬如說在話語裡頭,在很多很多朋友當中,家人也好,給我一個及時上的一個鼓舞,這很重要,謝謝。」

鳳飛飛:「妳說完全要走出這種傷痛,妳說這麼短時間能夠走得出來嗎?也很難,人最怕就是回憶,有時候最怕就是想起當他最後的日子,當他最後走過的地方,那是妳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情,所以有時候盡量能夠,反正這是每個人都會遭遇的事情,人總是…我在演唱會也曾經說過一段話就是說,當愛妳或者是妳所愛的人,他們不能永遠,留在妳身邊的時候,那唯一就把他們深深的烙印在心底,讓他們永遠不會失去。」

鳳飛飛:「這也是這些日子以來,不斷的提醒自己也告訴自己,悲傷總是有,妳要忘記就是說,我想必須要有一段時間,那唯一就是說慢慢把這種傷感,可能擺在妳心裡的某一個角落,就存放著,當然就是說這些面對的日子,妳還是必須要去面對,妳最快讓自己能夠再重新站起來,我相信就是舞台最快,重新再面對群眾,這樣是最快把自己的走出這樣的一個感傷的心情,也能夠找回自己的信心,也能夠找到未來的寄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8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