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宿櫃台旁尋獲江振昌 深埋20尺瓦礫堆


發佈時間:2018/02/08 18:31

花蓮強震死傷慘重!搜救隊員來到雲門翠堤大樓,真的是一步一步慢慢挺進,並在瓦礫堆大約20公尺底下,找到罹難者江振昌!案發第3天,搜救隊還是持續搜索,進入大樓仔細檢查,因為失聯名單還有8人,但距離案發當天超過上百人的失聯數字,至今大幅驟降,懷疑很可能是因為旅客與住戶,聯繫警消的過程,登記數據有誤差。


 

電鑽往下鑽,卻越挖越揪心,因為一、二樓樓板有罹難者頭髮露出來,沒多久挖出半邊身體卻沾滿粉塵,沒了生命跡象。搜救大隊從20公尺深的瓦礫堆發現第9具遺體,才看到後腦勺,竟聽見一陣手機鈴聲,確認他就是漂亮旅店員工江振昌,地震前一刻還坐在櫃檯,如今卻成了冰冷遺體,包裹著被抬出受困現場,家屬哭斷腸,女兒凌晨趕到,卻再也喚不醒失聯的父親。



新竹特搜隊全副武裝爬進雲門翠堤,一層一層仔細搜索,就怕有人受困屋內等候救援,但其實從案發到現在,失聯人數大幅減低到剩下8人,懷疑很可能是因為旅客在與警消回報時,有了誤差。
 

雲門翠堤大樓到底撐不撐得住,等到所有人都被找到成為目前最關鍵的問題。花蓮地牛大翻身死傷慘重,當中還有大陸旅客,但如果失聯人數還沒歸零,特搜人員就算面對各種困難與危險,還是得盡全力與死神對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雲翠大樓#江振昌#搜救#地震#漂亮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92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