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鳳飛飛演唱會天搖地動 歌迷不肯散


發佈時間:2012/02/13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帽子歌后」鳳飛飛傳出肺癌病逝香港,震驚演藝圈,過去她曾經來到TVBS,接受主播方念華的專訪;她也提到自己在演唱會中,遭遇地震的特殊經驗,以及與相伴數十年的歌迷之間,早已如朋友一般的緊密情感。

已故歌手鳳飛飛:「因為那天我記得唱到9點鐘的時候,我正在唱『今宵多珍重』,好,那我在唱的時候,突然間怎麼會唱著唱著一陣暈眩的感覺,後來覺得不對,我看到有一些燈架上,不對,我下意識的就是說,把兩個腿再張開一點,讓它站得穩,因為我知道地震但是因為…,可是我嘴巴還繼續再唱。」

鳳飛飛:「我那個時候的感覺就是說應該沒有問題,可是我必須這個時候,應該還是繼續留在舞台上,把歌完整的唱完,結果我那首歌唱完了以後呢,那地震也停了,好,然後停了以後,我們有一段就是說,就是地震完了以後講了一段話。」

鳳飛飛:「因為事後,因為主辦單位的老闆,他才跟我講真話就說,其實在搖晃的時候,他很想找工作人員把我先抓下來,那時候老師是這樣子,一邊看上面的東西,一邊在彈琴,不曉得走還是不走好,觀眾看我還繼續留在舞台上還在唱,他們那種不安定的心,又安定下來了,再繼續聽。」

鳳飛飛:「那我覺得那一天整個地震的過程,因為我從來沒有遇過。」主持人方念華:「第一次?」鳳飛飛:「第一次,第一次唱到就真的那種,這舞台上整個舞台在搖晃。」

方念華:「大家發覺鳳姐變動感了。」鳳飛飛:「所以永遠都有第一次,這是不斷創新的一個原因,我們就回到剛剛那一瞬間那一點,後來大家不肯散,你還是做了決定,我還是跟大家再見個面,這是一種怎麼講呢,一種責任心,跟那種不忍...不忍的心情,因為這麼晚了,而且外面又那麼冷,那我想就是說再出去跟他們最多再多唱個1、2首歌,跟他們多聊幾句,我相信他們會更開心一點。」

鳳飛飛:「那種心情下我再度出場,那確實,因為他們準備了很多禮物,他說我禮物不交給妳,我就不走,好,然後這中間禮物,除了花啦、糖果啦、蛋糕啦,還有最可愛的平安符,裝在紅包袋裡頭,然後我就說這是什麼…,平安符妳一定要戴在身上,我說好,我趕快戴在身上,然後因為看到有些小朋友他在叫我鳳飛飛,我說你不能叫我鳳飛飛,你要叫我鳳阿姨了、鳳奶奶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408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