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狂歡體重卡關!「腹」仇者聯盟的秘密武器是它


發佈時間:2018/02/09 09:00

年節將至,聚餐外食的機率大增,免不了大魚大肉,放肆吃喝的機會不少,相對地,身體的負荷自然也不少。食神BUDI就和觀眾們分享,餐餐油膩過後,去油解膩的超級法寶,不僅方便好攜帶,還能促進腸胃蠕動、有益身體健康!
 


這次BUDI和志強邀來曾在90分鐘內,吃完95盎司巨無霸牛排的大胃王美女Abby,要來挑戰10人份的工研醋蘋果蜂蜜咖哩飯,三人先把馬鈴薯、洋蔥切塊炒軟,再加入咖哩塊,BUDI也和觀眾分享小tips,煮咖哩時把馬鈴薯切成約紅蘿蔔一倍大的大小,因為馬鈴薯不耐煮,紅蘿蔔又必須久煮,這樣食材大小才會一致;如果想保留馬鈴薯完整的口感,也可以先下鍋煎過,外部會形成一層硬硬的外皮,就算燉煮過後形狀也能很完整。

 

這款工研醋咖哩是台灣製造,而且不添加牛油,不吃牛的民眾也可以吃!吃咖哩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阿茲海默症與癌症,其他食材如紅蘿蔔、馬鈴薯等蔬菜,也能同時補充維生素、纖維質等營養。難怪小時候聽到媽媽說:「今天吃咖哩喔!」,每個小朋友都會開心地跳起來!
 

最後重頭戲,就是正餐後去油解膩的秘密法寶-健康果醋,把蘋果、奇異果切丁,放入加了冷水的蘋果醋裡攪拌均勻就可以了!如果擔心天氣冷想喝熱飲-梅子醋也沒有問題,把梅子醋和溫開水以醋比水約為1:5的比例攪拌,就能輕鬆完成健康的醋製熱飲;不僅如此,健康醋還能淋在優格或刨冰上增加風味,或調製成沙拉醬或各式醬汁,吃法變化超多!年節將至,尾牙、應酬一堆,每餐油膩,來杯醋飲,品嘗酸甜滋味之餘,還有益身體健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工研醋#蘋果蜂蜜咖哩#蘋果醋#梅子醋#外食#過年#尾牙#減肥#馬鈴薯#咖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60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