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過年放鬆大吃 夏語心靠這練回川字肌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12:00

藝人夏語心每年過年回家,媽媽都會準備「那一鍋」火鍋從初一煮到初五,一直加料,到最後那一鍋的鹽分跟熱量都是非常高的,可是過年不吃,媽媽又會難過,所以春節回家都一定放鬆狂吃,但年後的減重則是靠吃低GI料理,慢慢吃回來。


 

夏語心說,會先看好自己開工的時間,往回推算大約一周前開始吃低GI料理。低GI為低胰島素食物,食用後血糖不易快速上升,不會造成胰島素大量分泌,體脂肪也就不容易產生。

除了方便又符合沒時間買菜的她,一方面也是好吃,夏語心說,低GI料理口味眾多,泡菜豬肉、蒜香豬肉等等,一包下來最多四百多卡路里,一天吃三餐也不會超過最高攝取量。

「用飲食控制對我來說是最快的,含糖飲料或無糖的茶我都不碰,就只喝白開水。」曾經為了拍照工作最瘋狂的瘦身經驗,大概有三天三夜斷食,只喝一兩口的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完全不敢聞到任何飯菜的香味,就是睡覺,「很痛苦,非常不健康的錯誤示範。」
 



因為當時為了應急瘦身,採用了極端的方式,之後夏語心都會計算自己要工作的時間,來調整自己的飲食,再搭配運動加強線條。主要的健身方式是重訓搭配有氧運動,拳擊等健身房的團體課程,也會去上空中瑜珈,深層的伸展你的肌肉,「因為重訓之後,可能會累積一些肌酸,需要延展的動作去伸展」。

重訓原則跟一般教練教的每天一個部位不同,夏語心是所有部位都會走一遍,從手臂、腹部、腿部等,「但我的重量就不會那麼重,全身性地練線條,我沒有想到要當金剛芭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夏語心#低GI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46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