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萬戶嘸水!強震斷水管 災民苦無水用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4:16

花蓮強震造成市區多處停水,也由於餘震不斷,修復進度一度受阻,縣府也在門諾醫院等10個地點設置臨時取水站,一早就有人排隊取水有些地區也還沒恢復供電,目前一共有4萬戶無水可用113戶停電,相關單位表示希望在9日前全部修復完畢。


 

提著大大小小的水桶,災民一個個排好隊迫不及待轉開水龍頭,但在裝水的同時又碰上餘震,一夜地震不僅震垮好幾棟大樓,供應全市區的水管也被震破,只見管線破裂不斷冒出水花,施工人員緊急在現場開挖搶修,花蓮市政府也趕緊在市區設置10個臨時取水站,主要集中在門諾醫院、北埔村805醫院和德興小巨蛋等地方提供民眾使用,但這場災害總共造成4萬戶沒水可用、113戶停電。



實地來到受災住戶家,不僅停電屋內黑漆漆一片,扭開水龍頭一滴水都沒有,不禁讓住戶抱怨,到底何時才能回歸正常的生活,北埔村長王秋香也表示,半夜地震後就沒水了所以大家都很缺水。
 

希望能以最快速度恢復災區供水供電,讓受災戶能回歸平靜,花蓮強震開挖工作準備告一段落,但對其他災民來說卻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地震#停水#搶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58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