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徹夜搜索!661名國軍衝前線 挺進災區

記者 相振為 劉家耀 / 攝影 廖廣賓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2:30

花蓮強震,空軍派出3架C-130直升機搭載特戰官兵及裝備前往市區救災,這次救援行動國軍總共動員661人,其中搜救隊員還配戴生命探測器,把握時間,要把受困在雲門翠堤大樓及統帥飯店的民眾搶救出來。


 

挺進花蓮一線災區,國軍弟兄徹夜全力執行搜救任務,空軍3架C-130搭載特戰官兵及裝備前往市區救災,S-70C及RF-5偵照機則負責災區空拍。

地面上,挖土機一旁就定位,搜救人員全副武裝更配戴生命探測器,總計149件裝備,661人官兵弟兄增援搜救任務,搜救官兵表示,生命探測器可以收音或可以用鏡頭看到人,收音的部分可以感受呼吸,靈敏度非常好。官兵弟兄睡花防部基地,搜救應急就吃新式野戰口糧,把握時間把受困在雲門翠堤大樓及統帥飯店的民眾,搶救出來。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指揮官表示賀正表示,在這邊配合裡面尋求爆破點,如果打通開發點,可以用身邊生命探測器往裡面搜救、探測生命,特戰那個生命探測球也帶會過去。

隨著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倒數計時,官兵弟兄也絕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探測器#地震#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04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