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遭亂停 住戶灌三秒膠洩憤被逮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曾經因為門口被胡亂停放的車子擋住,而氣憤難平嗎?就算再氣,也不能破壞別人的車輛,否則會吃上毀損罪官司。在嘉義燈會期間,就有大樓住戶因為門口被亂停的機車堵住,他拿三秒膠注入機車鑰匙孔,結果被逮,最後與車主達成和解,賠償損失才了事。

監視器清楚拍下,大樓前車來車往,賞燈民眾就這樣把機車停在大樓門前,堵住門口,讓住戶忍不住破口大罵,議論紛紛,沒想到這位住戶受不了,他在門口張望許久,最後返回大樓,拿出三秒膠,動手將三秒膠灌入機車的鑰匙孔,宣洩情緒。民眾:「我會很生氣,因為要工作沒辦法,延誤我的時間。」

沒錯,燈會當時就有3位中部來的學生,機車鑰匙孔遭到三秒膠凝結,動彈不得,到警局報案,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過濾,才發現動手的就是大樓陳姓住戶。

南門派出所長張明仁:「出入口被堵住心生不滿,去拿三秒膠,把民眾機車注入三秒膠,造成鎖頭受損,鎖頭無法開啟。」

事實上,燈會期間人潮洶湧,大樓門口亂停車,住戶不堪其擾,有的是寫字條,警告車主別亂停,但陳姓住戶用三秒膠的方式,造成車主大不便,已經構成毀損罪,屬告訴乃論,還好被逮後他深有悔意,表示願意賠償損失,跟3名學生達成和解,才沒有吃上官司。

◎畫面大樓住戶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秒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18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