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帶小王回家床戰 夫撞見不生氣還寫道歉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1:42
大陸一名人妻外遇小王帶回家床戰被丈夫發現,沒想到結局出乎她意料之外。(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人妻外遇小王帶回家床戰被丈夫發現,沒想到結局出乎她意料之外。(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大陸網站流傳一封「道歉信」,這是一名人夫寫給妻子的,但內容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名人夫提到,自己因為忙於工作而疏於陪伴妻子,結果對方有了小王還帶回家床戰,他某日提早返家正好撞見。事後妻子以為丈夫要提離婚,沒想到丈夫卻是向她道歉,讓女方感到十分羞愧又不知如何是好。

有微博用戶「關愛老實人」日前帳號上分享了一封手寫道歉信,這是一名人妻與他分享的。這名人妻提到,她和丈夫是高中同學,結婚已經3年了;原本第1年夫妻感情關係還不錯,但最近2年丈夫因為忙於工作,平均1週才回家1、2次,有時候只是回家拿東西也不過夜。
 

只是日子一久,人妻內心也會感到寂寞,她希望丈夫能多陪陪她,不要為了工作這麼拚。但是丈夫都是聽了就忘,說會改善和找新工作,最後都沒下文。耐不住寂寞的她,日前也玩起了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網友,正好對方也住同一個城市,雙方聊開後彼此都有感覺,人妻一時意亂情迷下,帶對方回家發生關係。

人妻自白,「對於一個結婚3年平淡如水的已婚婦女來說,這種熾熱的刺激感實在太難得了。」沒想到就在2人打得火熱之際,丈夫突然回來了。原本她當下腦筋一片空白,以為自己完蛋了,甚至懷疑丈夫恐會殺了她和旁邊這個男人。


 

沒想到丈夫的反應讓她意外,他非但沒生氣,甚至還拿了小王的手機幫2人合照,最後還說了一句「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拿個水杯就走。」示意要他們繼續,隨後就離開房間。

被老公抓到自己偷吃的那一幕,人妻內心十分不安又尷尬;當晚丈夫回到家時,若無其事地吃飯、看電視,直到後來她看到一張信紙,原本她以為是丈夫要跟她離婚,她心想「若是真的也就認了!」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張道歉信,丈夫在信中訴說這自己這3年來的不是,十分自責愧疚沒好好陪伴她,「才導致今天這一幕。」

丈夫還在信中提到,鼓勵妻子多帶其他男人回家,一切以她開心最重要。他甚至還說有機會的話,不排斥和這位小王學習「成人生活經驗」以維持幸福婚姻。看到丈夫對於自己的出軌完全不生氣,甚至還鼓勵她,這讓人妻十分不安和尷尬。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直言「丈夫被戴綠帽卻還不生氣,反過來怪罪自己還鼓勵妻子,這情況還真是少見!」但也有網友表示,「感覺好可怕,總覺得事情沒這麼單純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道歉信#人妻#丈夫#小王#網路交友#關愛老實人#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48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