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跨坐大樓橫柱鬧輕生 對面男看熱鬧失足墜下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09:50
成都發生一起意外事件,有女子要鬧跳樓輕生,結果對面大樓男子因為看熱鬧而失足意外墜樓。(圖/翻攝自微博)
成都發生一起意外事件,有女子要鬧跳樓輕生,結果對面大樓男子因為看熱鬧而失足意外墜樓。(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成都一名女子日前突然鬧跳樓,其他民眾立刻通報警消救援。最後這名女子並未跳下,結果反而是對面大樓,有位圍觀看熱鬧的男子卻不慎失足墜下而喪命,令人不勝唏噓。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6日下午。成都天府新谷這名女子爬到大樓的8樓外牆橫柱上,企圖跳樓輕生,當時底下和附近大樓有不少民眾發現後圍觀,也有熱心民眾見狀立刻通報,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救援。

 

警消人員抵達後,先是安撫女子的情緒;不料在過程中,對面大樓的9樓突然有一名男子墜下,砸在停放在路上的一輛汽車,男子最後傷重不治。

原本要鬧跳樓輕生的女子,在看到男子墜樓慘死的意外後,整個人嚇得超害怕,最後就放棄了跳樓的念頭。至於男子為何墜樓?有目擊民眾指出,他應該是在「看熱鬧」,過程中他不顧自身安危爬上陽台,但疑似腳滑失足而墜落,根本就沒有輕生的念頭。

這起意外發生後,讓在場所有民眾和警消人員都十分錯愕傻眼;還有網友指出,「這名男子做了真人版的示範,用生命告訴她別跳。」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樓#墜樓#輕生#失足#看熱鬧#示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13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