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帥震垮!副總霸氣續聘84人「錢照給」 盼原址重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0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01:29
圖/TVBS
圖/TVBS

花蓮6日晚間發生規模6.0強震,公園路上的統帥大飯店應聲倒塌,1到3樓直接被壓垮,造成1名員工死亡。對此,飯店營業部副總周瑞祥澄清,建物結構沒問題,因為地震太強烈才不敵天災,而目前在職的84位員工也會持續聘用,並如期發薪,「絕對給家屬合理交代」,同時希望未來能在原址重建飯店。

據了解,花蓮市公園路上的統帥大飯店,於1971年開業至今已超過40個年頭,早已是市區地標之一,孰料6日晚間遇上規模6強震,1到3樓瞬間塌陷,整棟建築物幾乎全毀,還有3名員工一度受困瓦礫堆;經過14小時搜救,3名受困者陸續被救出,其中2人並無大礙,但1名周姓員工最後傷重不治。

 



得知員工脫困後,周瑞祥也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視,同時保證公司會負起一切責任,包括醫療費和後續賠償,都會和死傷員工的家屬取得共識,「絕對會給合理交代」;至於其他飯店員工,他也承諾會繼續聘用、照發薪水,但目前飯店仍需時間整理,待後續處理告一段落,都會依照勞基法規定處理。

至於外界質疑飯店因結構問題倒塌,周瑞祥澄清,統帥飯店一直都由交通部觀光局管轄,並按照相關規定進行檢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重新翻修,上次整修是民國90年,當時還特別加強結構體,讓耐震度達到7.5級,無奈這次地震實在太強,才會不敵天災;另外,他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原址重建,但還是要由董事會開會決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統帥飯店#周瑞祥#原址重建#副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09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