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萌星二代點點名!新生代爆紅娃兒你認識幾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2:00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修杰楷臉書、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修杰楷臉書、隋棠臉書

近年來隨著不少藝人結婚生子,在社群網站上狂曬寶貝日常,開啟一波波的「萌娃經濟」,再加上像是《爸爸去哪兒》此類親子真人實境秀節目的推波助瀾,讓大眾也掀起一波追娃熱,以下盤點去年(2017年)備受關注的多位星二代。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陳小春、應采兒之子Jasper

 
去年最夯的星二代應該非「小小春」Jasper莫屬了!因為他和爸爸陳小春一起上《爸爸去哪兒5》,暖萌可愛的個性和陳小春火爆嚴厲虎爸的形象有著鮮明對比,讓父子倆人氣水漲船高。尤其是Jasper在節目中無辜地對著陳小春喊出「Can you stop angry now?」更是融化大批粉絲,就連不少藝人都爭相追蹤,圈粉無數!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杜江、霍思燕之子嗯哼
《爸爸5》紅了一眾萌娃,一開始雖然是Jasper搶盡風頭,到後來大陸藝人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憑著渾然天成的喜感、撩妹技巧,還有經常爆出金句,成為小孩中的人氣王。就連節目組也經常為嗯哼加上小辮子特效,讓他瞬間增加不少喜感。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劉畊宏、王婉霏之女小泡芙
 
劉畊宏去年帶著女兒小泡芙參加《爸爸5》,小泡芙軟萌又甜美的模樣,不只擄獲節目中的嗯哼,就連Jasper的爸爸陳小春也被她融化。其中有一集「交換爸爸環節」,陳小春如願當上小泡芙的臨時爸爸,原本火爆浪子的模樣,一見到小泡芙就立刻變了個人,講話親聲細語還十分體貼,最後當互換爸爸結束時,小泡芙和陳小春還雙雙落淚,感動不少觀眾。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賈靜雯、修杰楷之女咘咘
咘咘早前被封為「最小網紅」,憑著大大圓圓的雙眼和可愛的模樣圈粉無數,隨著妹妹Bo妞出生、咘咘也長大了,人氣卻仍絲毫不減,爸爸媽媽在臉書上PO出咘咘的日常經常成為新聞「嬌點」。外傳《爸爸去哪兒》第6季鎖定了修杰楷和咘咘,然而日前賈靜雯一句「我不好回答」語帶玄機,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隋棠、Tony之子Max
婚後也加入曬娃行列的藝人隋棠,經常在網上分享一雙兒女的生活點滴,其中她的寶貝兒子Max因為帥氣的外型和超萌大眼,隨便就能擺出100種表情,讓不少粉絲「姨母心融化」!
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二代#網紅#萌娃#爸爸去哪兒#Jasper#嗯哼#小泡芙#咘咘#Max#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901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