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謀生方式不同」 模特兒飯局「千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咖女模蕭依婷和凌葳威連帶效應,讓模特兒界飯局價碼又浮上檯面,女F4前經紀人黃小郎就爆料,其實模特兒吃飯,大多是替政商名流在飯局間當門面,價碼按照身價區分,從幾千元到幾十萬不等,至於酒酣耳熱後的續攤,價碼另計!藝人陶晶瑩被問到這個問題也說,的確有聽說,但是每個人的謀生方式不同。

藝人陶晶瑩:「那我覺得其實很悲哀,因為這是他們一個謀生方式,那當然我們看事情不能這樣子看,希望大家進到演藝圈,能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演藝圈主持一姐代言保養品,也被媒體問到,最近演藝圈最熱門的話題,演藝圈究竟有沒有陪吃飯的價碼?陶晶瑩用每個人有不同的謀生方式輕輕帶過,不過,演藝圈確實有藝人靠陪吃飯賺錢,圈內知名的模特兒經紀人自曝,就是演藝圈熟知的「飯局外快」。

聽起來像是行話的「發通告」,其實就是找模特兒陪吃飯,價碼行情還各有門道。經紀人黃小郎:「價碼的話當然會有分啊,今天大老闆他們不看影劇新聞的,他們也不看電視,好歹說他們在模特兒界,知道有品牌,叫的出名號的話,廠商也願意多付一點錢給她。」

人被貼上品牌,因為A咖到D咖價碼有差,5千、8千是基本價,10萬、幾10萬也不在少數。黃小郎:「如果說他們想要更進一步,玩得比較開心,通常會飯局後,通常不會飯局上,要求模特兒『助興』。」

約攤唱歌,接著還有「私人續攤」,似乎已經是演藝圈大家公開的秘密。藝人張菲:「像我們常常別人請我們吃飯,經常請我們吃飯,也不要因為有異性的差別。」

因為凌葳威和蕭依婷,伸展台背後不能說的秘密,又變成公開話題,也讓大家更好奇,模特兒這行背後,還有什麼藏著的私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96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