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星殞落!2017辭世名人回顧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2:00
圖/翻攝自豬哥亮臉書粉絲專頁、齊柏林的飛閱台灣臉書、Chester Charles Bennington臉書粉絲專頁、鐘鉉IG、網路
圖/翻攝自豬哥亮臉書粉絲專頁、齊柏林的飛閱台灣臉書、Chester Charles Bennington臉書粉絲專頁、鐘鉉IG、網路

今天除夕到了一年的尾聲,回顧去年(2017)各界不少知名人士與世長辭,其中包括諸多藝人明星,以下帶大家來回顧。
 

圖/翻攝自豬哥亮臉書粉絲專頁

秀場天王 豬哥亮                                                                                                                                                                                                                                                             

 
秀場天王豬哥亮去年5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於台大醫院,當天5時8分在睡夢中安祥離世,享年70歲。最早是由護理人員量血壓及心跳時發現,而死因為癌末引起的肝衰竭。豬哥亮的主治醫師、台大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梁金銅表示,豬哥亮病逝前一年開刀加化療後原本病情好轉,但因其後到處宣傳新片延誤治療,加速癌症的進長。 
圖/翻攝自齊柏林的飛閱台灣臉書

一代空拍大師 齊柏林                                                                                       
以《看見台灣》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導演齊柏林去年6月10日與助手搭乘凌天航空直升機前往花蓮勘景,不料回程遇上死劫,直升機墜毀在豐濱鄉新長虹橋附近,齊柏林、助手及機師均不幸罹難,齊柏林享年52歲,《看見台灣2》成為他未竟的夢想。
圖/翻攝自Chester Charles Bennington臉書粉絲專頁

搖滾天團Linkin Park主唱 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
 
曾多次來台開唱的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去年7月20日被發現在洛杉磯自宅內上吊身亡,享年41歲。據美國TMZ網站報導,查斯特過去曾透露小時候被比他年長的男性友人性侵,因為害怕被人取笑隱忍長達6年,摧毀了他的自信心,並坦言一直有輕生念頭。
圖/翻攝自網路
 
韓星 金柱赫
曾任韓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班底、同時演過《布拉格戀人》、《請回答1988》等韓劇的男星金柱赫,去年10月30日因車禍身亡,享年45歲。當天他在首爾三門洞發生事故,先與另一台車相撞,接著撞上大樓外壁,翻覆10級階梯後起火燃燒。其後驗屍報告出爐,證實車禍撞擊頭骨導致骨折為主要死因。然而韓國警方耗費近3個月時間調查,最終卻獲得車輛無異常的檢察結果,讓車禍原因成謎。
 
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SHINee 主唱 鐘鉉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去年12月18日自殺身亡,震驚演藝圈。鐘鉉生前先將遺書交代了好友,他在當中寫道「我內心世界已崩壞,憂鬱終究一點一點地吞噬了我,我厭惡我自己,不管我如何打起精神,依舊徒勞無功」、「要說就跟我說『辛苦了,這樣已經很棒了』,跟我說『辛苦了』,就算不能笑著送我走,也請不要責怪我,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再見」字字句句流露出對生命的絕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齊柏林#看見台灣#空拍#Linkin Park#聯合公園#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金柱赫#鐘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886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