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腹痛看診…醫師開瀉藥 他24小時後陳屍床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13:38
英國一名17歲少年日前陳屍家中,父母親捧他的遺照指控醫院草菅人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17歲少年日前陳屍家中,父母親捧他的遺照指控醫院草菅人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17歲的少年,日前突然感到腹痛,前往醫院就醫後,醫師開了瀉藥讓他回家吃。不料隔天早上父親要叫他起床上學時,卻發現兒子陳屍在床上,事後調查死因是酮酸中毒(ketoacidosis),這是常會出現在糖尿病患者身上的症狀。家屬直斥醫院草菅人命,如果有安排詳細檢查的話,兒子就不會無故枉死。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鏡報》(The Mirror)等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的4月7日。17歲的少年鄧恩(Jack Dunn)平日身體很健康,但事發前一天,他突然感到腹痛,甚至還覺得呼吸困難,於是就前往皇家格拉摩根醫院(Royal Glamorgan Hospital)就診。

 

當時醫師診斷後懷疑,鄧恩疑似便秘造成闌尾炎,隨即轉到腸胃科;事後該科替他進行腸道掃描檢查,僅開了瀉藥就讓他回家。沒想到24小時後,鄧恩就被父親發現陳屍在臥室床上。

事後鄧恩的父親回憶,兒子當下就有出現呼吸困難、連路都走不穩的情況,但醫師卻解釋是他不習慣醫院環境而感到焦慮。如今兒子枉死,這對他們全家人而言是不願再回想的痛苦回憶,而且他指控若是院方能幫鄧恩多檢查,也許他就不會命喪黃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腹痛#瀉藥#醫院#酮酸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55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