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大雪艾菲爾鐵塔關閉 遊客只能遠觀


發佈時間:2018/02/07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10: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雪侵襲法國北部,巴黎本季首次嚐到嚴冬滋味,交通大亂,著名景點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暫對遊客關閉。

艾菲爾鐵塔的推特官方帳號發文寫道:「基於天氣狀況,艾菲爾鐵塔將對訪客關閉。我們將持續於推特和臉書上發布最新消息。」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今天整天繼續下著雪,遊客只能打著傘,站在鐵塔附近銀白色的路面上,遠遠觀賞被白雪覆蓋的艾菲爾鐵塔。

有網友推文發布照片,形容鐵塔像撒了「雪花糖霜」。

由於天氣和路面結冰危及安全,法國氣象局(Meteo France)對28個省分發布警報,要人民注意積雪和路面黑冰,其中包括大巴黎地區內的8省。預計全國警報要到明天中午才會解除。
 

法新社報導,巴黎即時交通資訊網站Sytadin說,受到天候影響,巴黎全市交通癱瘓,今晚7時30分時,塞車路段長達700公里。根據巴黎大眾運輸公司(RATP),今天市內公車停駛,明天部分地區校車暫不營運。

法國氣象局表示,今天夜半雪會越下越大,低溫料下探攝氏零下10度,警報區內積雪料達5到10公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菲爾鐵塔#大雪#關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50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