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到「呱呱」 小BABY狂笑不停


發佈時間:2010/03/22 0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22 00:48

網路上有好多爸媽,錄下家裡小BABY的可愛笑聲,其中有一個7個月大的台灣嬰兒,只要聽到爸爸說「呱呱」兩個字,就會笑個不停,非常可愛逗趣。

爸爸:「呱呱!」小嬰兒:「哈!」

被爸爸抱在懷裡的7個月大小嬰兒,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讓他一直笑個不停的,就是這兩個字。爸爸:「為什麼呱呱那麼好笑!再一次哦,呱呱!」小嬰兒:「哈!」

聽到呱呱,小BABY就笑得超開心,就連掌鏡錄影的媽媽,也跟著笑到雙手抖動,愛笑的嬰兒似乎不只他,這個8個月大的小寶寶,聽到切洋蔥的聲音就笑了。

還有坐在浴缸裡,被媽媽洗澡時噴水,也能哈哈大笑。媽媽:「1、2、3!」

讓這些小BABY笑不停的,大部份都是被爸爸媽媽,用某個特殊聲音給逗笑的,不過更厲害的是這對4個月大的雙胞胎,面對面互看對方就能一直笑。

或許是相互影響,雙胞胎一個笑,另一個也跟著笑,這四胞胎躺在媽媽身邊,笑成一團就是個例子。

到底是什麼事那麼好笑,爸爸媽媽也搞不清楚,僅管帶小BABY很累,但做父母的只要看到他們純真的笑容,就算再辛苦,也會被孩子可愛的笑聲轉化成幸福。

◎畫面翻攝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355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