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航空展意外 韓國黑鷹滑行失控燃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22:10
圖/新浪網
圖/新浪網

新加坡航空展發生飛機起火意外!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飛行小組,一架T-50金鷹式高級教練機,今天準備起飛表演時,機身突然冒出白煙,隨後失控摩擦跑道,最後衝到邊坡草地起火燃燒,驚悚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


 

飛機陸續起飛離場,但第二波三架飛機卻只有兩架起飛,因為落後的一架已經冒著白煙,讓候機室的乘客一看就知道有狀況了,還來不及反應,這架飛機已經衝出跑道在草地上燃燒。

這一幕嚇壞了候機乘客,而這起飛機起火的意外,6日下午1點多就出現在新加坡的樟宜機場。當時由南韓黑鷹特技小組,駕駛的T-50金鷹式高教機正要起飛表演,沒想到其中一架疑似爆胎,機身側傾冒煙,最後更失控起火,還好沒多久就有消防車到場支援,只是火滅了,飛機也毀了。

不管是華麗的炸彈開花,還是四架飛機對頭穿越,甚至在空中劃出完美太極,南韓黑鷹特技飛行小組使用的T-50金鷹式高教機,最早是從我國漢翔公司,挖角了20多位工程師協助開發來的,現在已經衍生出許多機型,而這也是他們第三度準備在「新加坡航空展」表演。
 

沒想到開幕第一天起飛前就遇到失事起火,雖然造成表演臨時取消,但還好飛行員送醫檢查最後只有輕傷,成了整起意外中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鷹#航空展#空軍#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32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