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政特考集體舞弊! 發報器縫衣領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郵政從業人員招考昨天登場,但是傳出有集團舞弊,利用電子發報器傳訊答案!電信警察是在考場巡邏時,偵測到異常電波,還監聽到考生與槍手間傳遞答案的對話,而進到教室抓人時,發現這次的作弊儀器相當的隱密,電線是縫進考生內衣,監考老師根本難以發現。

拿著監測儀器,異常電波閃啊閃,把聲音轉換出來,報的通通都是考卷答案。槍手:「第一題1,第二題1。」

清楚的答案提示,就從正在考試的教室中傳出來,電信警察出動抓人,這位考生的藍色襯衫下,露出的是一層又一層的作弊機關。電信警察:「右下角的方形盒,是他信號放大器的部份,而怕說夏天的衣服單薄會露餡,他就把他的項圈縫在內衣的領子上。」

幾乎難以用肉眼辨識出來的內衣邊邊,縫進去的就是舞弊工具的電線,而米粒大小的黑點,就是讓考生戴在耳朵的迷你耳機!這一場郵政特考錄取率不到2%,作弊考生說花了100萬,就是立志要考進郵局。

電信警察第三中隊長沈建仁:「如果是100萬元的價碼的話,那等到他正式錄取從業後,再從薪資提撥款項償還。」

為了杜絕作弊,中華郵政的考試還特別分成6種考卷,沒想到舞弊集團還是利用雙向電波的作弊儀器,企圖破解,考試當下只逮到1名考生,其他教室是不是還有其他共犯,警方還在釐清。

◎畫面電信警察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552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