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相差14歲姊弟戀 男星傳與小16歲的她同居


發佈時間:2018/02/07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08:08

【鏡週刊報導】 當年23歲的邱品叡搭上年近50的許純美,2人半年內從訂婚、家暴到翻臉鬧上法庭一氣呵成、精彩萬分,經歷這段轟轟烈烈的姐弟戀後,邱品叡事業卡關遠走大陸避風頭賺錢,這2年才又在台灣現蹤,也許跟許純美那段往事太過驚駭,讓邱品叡如今口味丕變掰了姐姐,改帶紅唇艷麗女上夜店狂歡,其實演藝圈也有不少男星曾經跟「姐姐」傳出戀曲,分手後改愛嫩妹,年齡層更大幅下修。
 

汪建民(右二)跟寶媽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告吹,兩人相差14歲引起不少話題。
台灣演藝圈近期最知名的姐弟戀,汪建民跟大他14歲的寶媽那段感情肯定被記上一筆,兩人交往了2年半,最後從家人、情侶最後退回到家人關係,雖然外傳因汪建民欠下債務導致分手,但汪建民經紀人出面駁斥。

汪建民跟寶媽分手沒多久就跟白家綺傳出同居情,女方就比男方小了16歲,被白家綺嚴正否認,去年汪建民又跟資深演員馬如龍的女兒黃詠淇鬧出曖昧新聞,她也比汪建民小了9歲,但汪建民卻表示從沒追求過對方。

而周湯豪2011年爆出戀上大他9歲的蕭亞軒轟動一時,不管蕭亞軒年紀怎麼長、男友年齡層總是維持在同個水平,可惜兩人半年後就傳出戀情破局,不知是否是因周湯豪帥到分手,但蕭亞軒的顏值超高的前男友們一字排開總讓無數女性羨慕。
在與蕭亞軒的戀情破局後,周湯豪陸續傳出深夜跟拐拐在公園約會、被相識10年的好友鬼鬼告白是「我喜歡的型」、雙胞胎女團By2的妹妹Yumi陪著他參加節目《紅白藝能大賞》錄影,掰了姐姐後,跟周湯豪鬧緋聞的都變成了「妹妹」

周湯豪曾跟圈內不少女星傳過緋聞,但至今仍堅稱多年沒交過女友。

 

黃曉明娶了小他12歲的Angelababy為妻,兩人恩愛至今成為佳話。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被許純美甩了12年 邱品叡帶妹流連夜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姐弟戀#許純美#邱品叡#汪建民#周湯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30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