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許純美甩了12年 邱品叡帶妹流連夜店


發佈時間:2018/02/07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08:08

【鏡週刊報導】 邱品叡12年前曾跟許純美有過一段婚約,後來卻家暴打散了這段姻緣,前年他力爭上游開了麵店卻倒店收場,如今卻在夜店找到人生新方向。本刊2月1日直擊有些發福的邱品叡牽著新妹現身台北市大同區夜店狂歡,女伴雖然也有一張烈焰火唇,但身材外貌都跟阿美姐天差地遠。

12年前邱品叡離開許純美後,本來遠走中國工作離開媒體焦點,前年被發現返台開了間拉麵店,日前本刊又接獲爆料,指邱品叡近期夜夜笙歌流連夜店,果然2月1日就被直擊在台北市大同區夜店現身,身旁還有位長髮女伴。

 
 
邱品叡傳出流連夜店夜夜笙歌,連自己的臉書都po出跟辣妹們的合照。(翻攝自邱品叡臉書)
1日凌晨12點,邱品叡與穿著羽絨衣的長髮妹在夜店現身,他一向健美的身材似乎大隻許多,當晚邱品叡梳著時尚油頭、穿著皮上衣,但脫掉皮衣後僅著緊身上衣,讓他在人群中更顯突出。女伴一臉濃妝配上鮮豔紅唇,加上豐腴身材更添加幾分性感。

全程黏緊緊 遇媒體警覺

邱品叡與長髮女沒下場跳舞,先是坐在一旁聽音樂喝酒、不時交頭接耳聊天,一待就將近40分鐘,接著兩人走出夜店上廁所,雖然全程黏緊緊,卻發乎情、止乎禮,沒被酒精催化上演激情動作戲,反而邱品叡發現有媒體在場,請保全出面處理,雖然脫離媒體焦點已經10年,邱品叡仍舊時時保持警覺性。

00:47 邱品叡跟女伴有說有笑,但發乎情止乎禮,人前最大的動作就是拍肩嘻笑。

00:48 雖然一身打扮非常普通,但邱品叡女伴頂著濃妝跟紅唇,在人群中顯得非常醒目。

00:47 邱品叡跟女伴有說有笑,但發乎情止乎禮,人前最大的動作就是拍肩嘻笑。

原以為遇到媒體會讓兩人迅速離開,但返回夜店後,邱品叡與女伴繼續喝酒,只是原本滿臉的笑容卻擺起了臭臉,眼神持續掃射周圍不敢鬆戒,直到凌晨近兩點都沒離開。

許純美2006年曾與23歲的邱品叡訂婚,不到半年就分手收場,也讓邱品叡遠走中國工作求生。(TVBS提供)

許純美曾控訴遭邱品叡家暴,阿美姐躺在床上送進醫院的畫面怵目驚心。(翻攝自TVBS)

邱品叡人生代表作,就是2006年4月結識許純美,兩個月後閃電訂婚,當年才23歲的他搭上年紀近50的阿美姐轟動一時,訂婚3個月後兩人鬧翻,許純美還遭他拋摔家暴而鼻梁斷裂,兩人因此不歡而散。兩年前邱品叡還趁老婆坐月子時與小模開房,被老婆捉姦並訴請離婚。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結束相差14歲姊弟戀 男星傳與小16歲的她同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純美#邱品叡#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44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