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道存欠稅近3億 前女友、女兒幫繳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因積欠稅款2.95億元,遭國稅局移送行政執行!從去9月開始,孫道存就開始進行償還,今天中午託人繳清最後一期的分期款項,連本帶利一共6326萬;據執行處表示,這筆6千多萬鉅款,還是孫道存前女友顏寧和張瓊玲,以及女兒孫芸芸幫忙籌備出來的。

經過7個月、7次分期付款,欠稅大戶前太電董座孫道存,終於把2.95億元稅款全數還清。士林行政執行處執行官劉嘉謨:「他(孫道存)派了大概是會計小姐,來繳了6千3百多萬,到目前為止,我們受理案件,總共繳了2億9276萬元。」

短短1個月內,籌到6千多萬鉅款,將最後一期分期款項,連本帶利通通繳清,這筆錢到底從哪來?劉嘉謨:「應該是張女士和顏女士,應該是有幫忙,他女兒那邊,我想應該也有幫助過,要不然你要在短時間內,要籌出將近3億的鉅款耶!」

原來是2位前女友,還有女兒孫芸芸的金援之助,才能把稅款還清;不過,孫道存對於士林執行處追討贈與稅部分,很不滿。劉嘉謨:「尤其是顏女士說,跟他生活這麼久,就類似以前所謂的妾一個狀況,所以他認為說不應該課稅。」

不滿歸不滿,還是得依法接受執行;時間拉回到去年,台北士林行政執行處,分頭追討孫道存2.95億元稅款,9月先償還了1億元,剩餘1.95億元分6期攤還,每期至少繳2500萬元,其中一期,執行處還將孫道存遭查封的486瓶洋酒,進行換價程序,得款1050萬元抵稅。

7個月內,孫道存將積欠的2.95億元稅款,全數清償完畢,也可以解除限制出境,但後方仍有許多官司訴訟,想要鬆一口氣,孫道存還有得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6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