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區就看得到!「大屯山、福壽山」頂覆雪白


發佈時間:2018/02/06 19:18

寒流來襲,國內許多高山都降下瑞雪,今天從台北市中心往大屯山的方向看過去,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白山頭,畫面非常美麗。另外還有一群辭修高中學生挑戰中橫健行活動,全長69公里,4日出發結果一上山就遇到下雪。


 

山頂上一大片被白雪覆蓋,像是帶著一頂白帽子,這可不是在國外,其實是從台北市中心往大屯山的方向看過去,捕捉的美麗畫面,就連在內湖科技園區頂樓也能隱約看到白山頭。中南部的福壽山農場,不管是山頭、樹梢和步道都堆滿厚厚一層白雪,從湖面的倒影一看雪白世界上下兩層,美的跟明信片一樣,合歡山也下了整夜白雪,積雪超過20公分厚。



雨衣、帽子,配戴一身登山配備在雪地健行,他們是辭修高中的學生們,4日當天挑戰中橫健行,9日將走到了花蓮長春祠,結果一上山就遇到下雪。
 

學生認真做暖身操,在0度低溫,海拔2千多公尺,實在是冷到不行,挑戰6天5夜、全長69公里健行。正好遇上寒流,整整2天都在飄雪中渡過,有學生表示,走了69公里過程很累,走完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只是很冷,然後腳很冰,一開始看到雪還滿興奮的,但是連續4天都是雪已經有點無感了!

開玩笑說,好幾天都看到雪,已經無感了,但地上厚厚的雪,也讓走起路來更吃力,想必對學生來說,也留下非常深刻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屯山#健行#辭修高中#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678

0.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