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raig用盡洪荒之力敲火鍋 坐飛機空中翻滾慘摔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8: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佛金塊隊在主場迎戰夏洛特黃蜂隊,金塊靠著主將哈里斯拿下兩隊最高的27分,加上全隊有七人得分兩位數,在下半場擺脫黃蜂隊的糾纏,以121比104拿下三連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塊隊的球員都很客氣,你傳給我,我再交到外線,明星後衛Harris乾脆不囉嗦,三分線外起身投籃,Craig的助攻,黃蜂隊今年沒有球員入選明星賽,全隊雖然還是保持高昂士氣,不過打起球來似乎少了一點拚勁,禁區強攻,拿下兩分,但是心思好像沒有完全放在比賽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怎麼說?來看這一球就知道,Murray外線跳投不進,籃板落在黃蜂隊球員手上,結果大不妙,傳到對方手上,這次Murray準備好了,三分球一箭穿心,金塊反倒領先一分。
 
緊張緊張,趕緊來個工商服務時間,金塊主場Pepsi Center外觀非常現代化,好啦!回到下半場的比賽,金塊球員球打得很有耐心,外圍導球,但是沒機會,大中鋒Jokic一看機不可失,帶一步出手,球進,Jokic三分線四投中二,這場比賽得分、籃板繳出Double-Double的表現,可圈可點。先前說了,黃蜂球員心思不全在比賽上,再看個活生生、血淋淋的實例,Jokic禁區跳投不進,溜到籃下,趁著Howard恍神的時候偷走這一球,擦板將比數拉開到領先十二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下來這一球,小朋友千萬不要學!球賽播報員:「夏洛特展開進攻,大空檔, 喔!我的老天,是Torrey Craig!Craig激情四射的火鍋封阻,而我的也聽到了犯規哨音響了。」
 
慢動作回放,Cody Zeller大空檔準備來個雙手灌籃,Craig側翼像子彈一樣飛出來,一傢伙巴個正著,也從空中摔了下來,還好並沒有嚴重受傷,就是這樣的拚勁,金塊在全隊七人得分上雙,主場擊退黃蜂,而下一場比賽,將面對西區戰績排名第二的火箭隊,兩強交手,勝負拭目以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美國職籃#火鍋#金塊#黃蜂#坐飛機#空中翻轉#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64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