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卡繳團費有眉角 4大權益不遺漏


發佈時間:2018/02/06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6:43
圖/TVBS
圖/TVBS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選擇海外度假,專家表示,不少發卡銀行對免費機場接送等4大權益,設下支付機票、團費以及消費金額門檻等要求,建議民眾刷卡前先釐清相關資訊。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台灣去年出國人次高達1565萬人次,創下歷年來新高紀錄,相較2016年成長7.3%。

 

國人瘋海外出遊的同時,不少人選擇以信用卡支付機票或團費。而目前發卡銀行附贈的海外旅遊權益多數須刷卡購買機票或支付團費的8成以上,才能享有免費旅遊平安險、機場機送、貴賓室以及機場外圍停車等4大權益。

Money101.com.tw台灣董事總經理周純如表示,除需以信用卡支付機票或團費外,目前多數發卡銀行還設定了「消費金額門檻」的要求,例如要求單筆刷卡金額須達新台幣8000元以上,未達指定刷卡金額就無法享有免費旅平險等4大權益。另外,刷卡支付團費與機票的時間點也有限制,大致須在使用服務前30天到180天內刷卡,期間越長代表條件越寬鬆。

在深受卡友歡迎的免費機場接送服務上,目前花旗Prestige卡提供一年最高8次免費的機場接或送服務,台新昇恆昌無限卡則提供一年最高6次的機場接或送,另外,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美國運通長榮航空簽帳白金卡則提供一年最多4次的免費機場接或送。
 

至於開車族關切的機場外圍停車方面,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美國運通長榮航空簽帳白金卡提供卡友憑卡,全年不限次數及天數的免費機場外圍停車;台新昇恆昌無限卡則提供卡友憑信用卡,享有一年不限次數、每次30天的免費機場外圍停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刷卡#團費#出國#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52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