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搶到張學友演唱會票被分手 女被虧公主癌反擊嗆提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6:28
先前有男網友分享自己搶到2張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卻被女友分手,對方日前在臉書發文反擊嗆聲提告。(圖/翻攝自環球音樂華語部微博)
先前有男網友分享自己搶到2張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卻被女友分手,對方日前在臉書發文反擊嗆聲提告。(圖/翻攝自環球音樂華語部微博)

「歌神」張學友將在今年4月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總計6場6.6萬張的演唱會門票,開賣當天9分鐘就被搶光。當時有男網友分享,自己訂到2張張學友演唱會的門票,結果卻被女友嫌騎機車接送很丟臉而被提分手,事後女方還厚臉皮地向他討票,引發網友熱議。但女方疑似日前在臉書也發文反擊,甚至還揚言提告。

當時男網友提到,自己原以為被前女友封鎖,不料2天後對方竟向他討門票,稱說要跟姊姊一起去看,「就當作我今年生日禮物」。但男方回應「Sorry!演唱會票真的不能給妳,因為我已經答應要跟一個朋友去看了!」前女友氣炸,懷疑男方早就劈腿,但還是堅持討票。

 



沒想到女方大約沉寂2個禮拜後,5日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發文,她提到雖然分手是自己提的,但才分開幾天,男方就要和別的女生去看張學友演唱會,她反問「你自問你的良心是否過意的去?」

女方還提到,「我沒加入什麼爆料還是爆廢公社,但我朋友昨天轉po幾則網路新聞給我看時我真的很生氣,你竟然po了好幾篇!那些人說我得公主病、公主癌...這樣你高興了?原本我前天約你吃飯也是想再給你一次機會看我們是否還能復合,不過現在看來我想是不用了。
 

最後女方表示,「你讓我在朋友面前丟臉還搞劈腿!我真不該有再給你一次機會想法,另外我已私訊你把我們截圖的相關文章都刪除,不然我一定對你提告。

只是女方的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直言「看完這篇更可以確定妳是公主癌沒錯!二度認證,恭喜!分手既然都是妳提的?妳管人家跟誰去看演唱會?既然都提分手了…那劈腿的點何在?」另外還有網友表示,「起初只看到男方單方面的故事,還認為有些偏頗;但現在看到女方的回應,終於驗證了男方是對的,早放生早安全,下個會更好。」也有網友認為,「沒指名,截圖也沒頭像、沒名字,你要告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歌神#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劈腿#女友#提告#生日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88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