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對戰湖人隊 「學長」馬總統緊盯

記者 林上筠史靜芬 / 攝影 吳建宏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2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父母來自台灣的林書豪,今天對戰湖人隊寫下個人生涯新高得分38分,這讓曾接見過他的哈佛學長-總統馬英九,大力誇讚,總統私下笑說,看不出來林書豪「爆發力」這麼強,雖然白天行程滿檔,只能靠秘書報告比賽進度,但晚上總統趕回家 看「特別錄好的重播精彩賽事」,其實林書豪炫風,可說是府院都瘋狂,因為連新閣訓練典禮上,首長們都忍不住邊上課,邊討論賽況。

記者:「總統有沒有看林書豪比賽?」馬總統:「呵呵。」記者:「知道他得了38分嗎?」馬總統:「知道。」

行政院長陳冲:「還有7個助攻。」

陳冲補上一句「還有7次助攻」,院長有Follow到,開心得咧,可是總統一整天謝票行程,從早拚到晚,無法及時越洋觀戰加油,只好交待隨行秘書,隨時追蹤哈佛小學弟林書豪表現,果然攻下38分,超強,連總統都私下笑說,之前接見時,看不出爆發力這麼強,好不容易ㄍㄧㄥ到晚上。

記者:「總統,今早沒看到林書豪表現,會不會覺有點可惜?」馬總統:「讚!」記者:「好看嗎?」馬總統:「好看,好看,我還要重看一遍。」

總統要趕緊衝回家看「特別錄好的重播帶」,林書豪魅力可說是府院高層都瘋狂,連新閣訓練,上課教媒體溝通,途中講師也忍不住要報告最新戰況。教育訓練講師游梓翔:「得了38分,所以這個實在太厲害了,KOBE好像才得20幾分的樣子。」

平常嚴肅的國防部長高華柱當場笑開了,政務委員楊秋興、經建會主委尹啟明,驚呼好耶,當場笑開了,這事也成了課堂的活教材。

教育訓練講師游梓翔:「待會有任何記者問你啊,問說有沒有看(林書豪),你千萬別說誰啊,我沒看耶,不重要,我關心國家大事,關心國家大事,也要關心台灣民眾,關心的事嘛。」

父母來自彰化的林書豪,預計今年會再度返台,而總統府屆時也將安排總統接見,到時候哈佛的總統學長和籃球學弟相見歡的畫面,將再度上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24

0.1219